close

昨晚接到T小姐來電,非常大推最新力作"我就是幸福,只要你靠近.." ....還要小羊當晚一定要上網去回覆感覺....只不過到家已晚,睡覺最大,品文回文就留給隔天腦筋思緒清晰的我吧.....

 

 

隔天上了T小姐的"我是獅女,不要惹我..."部落格,看完她的大作後,小羊也留下了感性的回應...

 

嗯~阿~嗯!!
不同人有著不同磁場....
有什麼樣的特質就會吸引什麼樣的特質...
幸福在每個當下每個moment都會發生...
哪怕是不起眼的小事....只要細細體驗...
不用大聲說"我就是幸福"...
幸福就會靠近....
很認同GRACE的看法,氛圍是會渲染的...
當你是幸福的,自然就會吸引有緣人...
感謝T小姐犧牲約會打電動時間...
奉獻出這篇廣獲迴響的文章...
有妳真好~~

不必刻意營造,只需留意小細節,幸福常常出現在我們左右...

現在每天上班小羊都會跟小三說說話,雖然他有聽沒有懂,感謝他每天能載我上下班...遮風避雨的幸福

每天早上到公司泡杯越式滴漏咖啡,吃著媽咪準備的早餐...一天活力來源的幸福

.......生活有太多的地方藏著幸福,等著自己去留意體驗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小羊對T小姐部落格回應: 有妳真好

昨天也收到一位朋友對小羊信的回應: 有你真好

看到當下有點小感動, 其實感動與幸福就是這麼簡單...

不要吝嗇對人說出關心與讚美,也千萬別以為對方懂....他並不是你肚裡的蛔蟲,OK~

唯有說出來,對方才感受的到...要不語言文字拿來幹麻用的...

共勉之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